满绩甜品

人类不会忘记
大四那年
满绩点的愿望
破灭了……

我感受到你,我将接受你(Chapter 1)

让我磕爆这对CP吧,从SW7备受白眼到官方撒糖,我感受到了苦媳妇熬成婆的幸福感。

接续SW8,正传风格(可这一部自己已经走歪了好不好)

暂时还没有ooc的设定,嗯,当然后面我也会谨慎小心的。

但这一部,摸着良心,爸爸就算你给再多糖你的bug也太多了,简直八嘎野路!你可长点心吧。别把星战拍成漫威那种贱兮兮的风格啊。

最后,献给我们永远的莱娅公主,愿我的故事你原力与你同在。

————————————————————————————————————————————————————————————

当千年隼的大门缓缓关上,触达顶端发出一声沉闷的撞击声,隔绝了喧嚣、战争、晶狐宛如告别的鸣叫。

隔绝了他绝望的眼神。

蕾伊听到身后的人群在彼此拥抱,在互相抚慰,在安静地庆贺这一场短暂而惨烈的胜利。

这个星球盐层的厚度恐怕超过了想象,即使关上了舱门,她嘴角依旧感受到盐粒的味道。蕾伊不想承认是泪水止不住地流下,即使是,那也骗自己,是喜悦的泪水啊。

 

莱娅公主走近蕾伊,将军总是牵动着所有人的目光,大家不由自主地转头去看向她们。

有一些人是第一次见到蕾伊,上一次她的名字照耀整个抵抗组织还是因为她的原力觉醒带来了生生不息的希望。但很多人还没有来得及见到她,她就被送去银河的传说之地,拜师银河的传说之人。

抵抗组织已经孤独了很久了,他们逐渐失去希望,逐渐对力量不得要领,支持他们的唯有信仰。所以当蕾伊颇具传奇色彩的故事出炉,人们总是增添上更多佐料反复传颂,让她变成天选之子,愿她光芒万丈。

时间久了,她就变成了传说。

 

她看到莱娅公主牵起自己的手,向自己表达感谢,对她祝福“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紧接着她就感受到了令人窒息的压力——来自于整个存余抵抗组织的感恩戴德与热切期望。在她还没有踏上训练之途的时候,她穿梭在巡洋舰中,谈论她的声音就不绝于耳。“她是不是Skywalker家的子嗣?”“她是不是Kenobi的传人”“她也许是某位绝地英灵的转世重生”

她不知道她是谁,但她绝不是他们猜测的那样。

曾经的她无所谓这一切,她渴望摆脱她身体里让她害怕的陌生力量,她又渴望见到银河传说为这里带来希望,她更渴望知道她的父母的消息——而这仅仅出于思念与血脉。

 

但现在不同了。她理解了卢克在荒岛上独自祈祷死亡降临的心态。

他可以一个人对抗整个宇宙的黑暗面,但他无法转身承受良善之人过高的期待。

而他尚且是真正的天选之子,自己只是个拾荒者,一个真正的无名之徒。他们知道了会有多么失望?这艘千年隼哪里还能承受得了失望?

一瞬间她希望她刚刚没有救下这一飞船的人,让他们带着对她的希望去死吧。是他们让她以她的垃圾父母为耻,让她心中丰碑般的绝地传说坍塌,让她渴望原力,更强的原力。

 

蕾伊为自己的念头感到惊慌失措,她抬起头红着眼眶看向莱娅公主,在莱娅公主母亲般的眼神中获得了一些平静。

蕾伊:“抱歉,我有些累了,很抱歉……”

莱娅拥抱了她:“当然我的孩子,你应该好好休息。”

蕾伊:“谢谢,愿,原力与你同在。”

蕾伊笨重地转身要离开,感到十足的抱歉,歉意来源于,她的身份。

她只是个Nobody,而在这一刻她就想到了他。他说对他而言,她不是无名之辈,她有意义。他眼里深情宛如银河,她便在这片宇宙里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然后她就看见了他。他怎么能在这里和她联结?他在清理伤口还光着膀子,而她身后还有这么多人呢!她不知道他们是不能够看见他。现在她没有办法平静地走近他,但她也没有办法转身去面对其他人,而她愣神在原地也已经够久了。

凯洛伦主动走近了她,俯下身在她耳边耳语:“他们好像看不见我。”

然后抬起头从上而下,全情地注视着她:“跟我来。”

蕾伊感觉自己像是一块大石头被举了起来搬走。但实际上她完好地控制着自己身上的每一块肌肉,跟着他走进了一间小屋子。

小屋子里堆着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破旧狭小,勉强挤了两个人。

有一个人还没穿上衣,他伤口流血的味道都掩盖不了他的鼻息喷洒在她颈间。

蕾伊岔开话题:“我在这里待着这么久都不知道有这个地方。”

凯洛伦:“有我久吗?”

是啊,他是本索罗,这艘飞船的公子。

她慢慢感受本的思绪,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也曾无忧无虑地在舰桥上奔跑,然后被父亲一个抬手捞回来斥责他不许乱跑,日复一日,他终于学会了和父亲躲猫猫藏进了这件小屋子,和现在的她保持着一样的姿势,从门缝里注视着外边。这么感受着,她渐渐感到了燥热。

为了获得足够的空气,蕾伊侧了身,碰倒了一旁桌板上一个树叶标本,本索罗不假思索地接住了它将它放回桌板上。

蕾伊:“你记得这里……你在这里长大,是吗?”

本:“你在这么不合时宜的时候找我来是为了问这些物料的事情吗?”

蕾伊惊讶:“我找你来?”他们之间原来是可以谁找谁来的吗?她总是被莫名打通电话的那一个啊。

是因为她刚才在想他吗?

那么之前每一次的联结,她没有想过他,电话又只有两头,是……

本:“我感受到了你的挣扎,如果你有需要,我将接受你的后悔。”

蕾伊闭上眼,感受自己身体里的原力。

卢克告诉了她原力的本质。

温暖与寒冷,生命与衰败,光明与黑暗,原力作用在它们之间,为这世上必不可缺的矛盾带去了平衡。

但卢克没有告诉她,如果原力本身需要平衡,该去何处寻找。

现在她要面临这个问题了。

蕾伊:“我感受到了你的痛苦,你的痛苦来源于原力的失衡,如果你有需要,我将接受你的全部。”


评论(11)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