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绩甜品

人类不会忘记
大四那年
满绩点的愿望
破灭了……

我感受到你,我将接受你(Chapter 3)

指路:
Chapter2 https://437214558.lofter.com/post/1e73adce_1200a040
Chapter1 https://437214558.lofter.com/post/1e73adce_12009cb2
有小仙女留言说没有母子和解很遗憾,但是莱娅公主已经被我写没了TT 绞尽脑汁换了一种方式让母子团聚了。
这次比较短,但本出场比较多,搂搂抱抱有,欢迎食用。
————————————————————————
这一次蕾伊闭上眼,几乎没有花什么力气与时间,他就站在了他面前。

他如此强烈地感受着她的心跳,她的喘息,她的悲伤。所有的感情一起涌来,她的感情,和他的情绪,不由分说地缠绕在一起,当两个人的情感如海浪一般席卷而来时,任凭见多识广的最高领袖怎么逃,也逃不出名为“自己”的牢笼。

而他深刻地体会到了,是她,是她把她自己装进了他的思绪里。他震惊于她的学习之快,片刻之前她还只是第一次主动发起联结,现在她已经能如此深入地纠缠他们的原力了。

“她很爱你,她非常爱你。”

她把这句话刻在他骨头上了。

他疼地龇牙咧嘴,不一会儿便跪倒在地上,蹒跚着接近了莱娅公主。

他的喉结耸动,强迫自己不至于像个傻子一样嚎啕大哭。但下一秒他就被蕾伊突如其来的拥抱抽空了思绪。蕾伊从床上冲下来,从侧面包抄狠狠地抱住了他,哭得像个孩子一样。

他还记得那一次。
他央求着父亲带他去宇宙冒险,结果碰上了大型黑吃黑现场,汉索罗大喊一声倒霉然后把他扛上肩膀没命地跑了大半宿,才终于在千钧一发之际跳上了千年隼。汉索罗把他抱上这张床告诉他已经安全了,下一秒疲倦的少年啪叽就睡过去了。
再醒来的时候,只看到许久未见的母亲风风火火地冲过来把他狠狠抱紧,劲儿使大了直接把他拽下了床,床沿磕到了他的蛋,他疼的一下子就暴哭起来。
汉索罗看到儿子哭了,以为是儿子感受到了久违的亲情而感动落泪,瞬间没绷住,不顾莱娅之前给的几十个白眼,冲过来环抱了母子二人。

两个笨蛋只会生出一个奇迹般的笨蛋,宇宙第一的笨蛋家庭就这么在一连串的笨蛋事件的推动下,唯一一次幸福地拥抱在了一起。

和这一次的拥抱重叠,本索罗第一次通过原力纽带同时感受了两个人的汹涌情感,她的温暖与慰藉源源不断地传来,而他似乎永远不能满足。
他预感到当这一次纽带断裂,情感抽离时他一定会空虚到无以复加。他连想都不敢想,只能紧紧抱住身旁的女孩,如果他没有戴手套,他的指甲一定早就嵌入她的皮肤里了。

他贪婪地感受着温暖,明知这是来自光明面的诱惑,却不可自拔。她因为哭泣而抖动,嘶哑着嗓音对他说:“都是我不好,我应该更早一点呼唤你,我本可以让她亲口告诉你……”

本把下巴抵在她头顶上:“我听到了。”她的记忆里反复重复着这句话,顺着纽带深入他的骨髓。

“太好了……”

这是纽带断开时,本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伴随着她将骰子项链塞进了他宽大的手掌里,引导他轻轻握紧。

至尊号的窗外满目猩红,他却清楚地看到两轮太阳。这一天,光明面似乎胜利了。

评论(9)

热度(76)